English

商务才是目的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禾康 我有话说

如何与企业共同发展是许多网站一直探索的问题。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,网站到只有建立起完善的服务体系,才能充分发挥网站自身的优势,达到双赢的目的。

作为国内首家防伪打假门户网站,中国防伪打假在线(look100.com)通过与国内外权威机构合作,及时为企业提供全面、实用的信息;在此基础上,与中国防伪行业协会、中国防伪技术协会及资深专家合作,为企业提供各种咨询、论证,并为有防伪需求的用户设计、制作防伪标识;同时与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、公安部等相关机构达成协议,为用户提供防伪标识的登记注册,并为用户在网上进行宣传,以达到让消费者放心、让企业盈利的双重目的。

中国防伪打假在线认为电子只是手段,赢利才是目的。在完善的服务过程中,通过与国内企业及俄罗斯、白俄罗斯、乌克兰、印度、印度尼西亚、越南、新加坡等国家的企业或管理机构合作,中国防伪打假在线已达成出口防伪设备、防伪技术、防伪材料等价值约三千万美金的出口业务订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